2023年|未婚聯誼|單身聯誼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 恕不另行通知。 
愛交友有限公司(52865878)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3 JustSayHi All Rights Reserved.

《六人約會》女生首次參加免費!限03/31前完成報名通過審核者。


《六人約會》是興起於澳洲和歐洲,隨之風靡國際的時尚聯誼交友派對。多人聯誼場合,

人多了不易傾聽,人少了又恐冷場,3男3女的小型聯誼,是一個簡單卻有著奇妙化學反應的組合。


【活動時間】週日13:00 ~ 15:00,場次請參閱報名表單


【活動特色】
★黃金比例★3男3女的完美組合,擺脫兩人聯誼的緊張局面,又能達到有效且充足的互動。
★保證真實★每筆聯誼資料皆為主辦單位審核通過,沒有造假,只有想遇見幸福的您。
★年齡分級★以"年齡相仿"的聯誼原則作媒合,讓您能結識與您年齡最相近的朋友。
★一舉多得★一場聯誼約會,美食/好友/Mr. Right & Mrs. Right,讓您一次擁有!

【聯誼流程】線上報名 ► 通過審核 ►繳報名費 ► 收行前通知 ► 當天準時赴約
1.請您於下方表單填妥您的報名資訊及參加聯誼場次。
2.報名完成後,我們將寄發審核通知給您 (僅初次參加本聯誼的朋友需審核)
3.審核完成後,請您繳付當次聯誼活動報名費用 
4.匯款完成後,我們將依年齡作媒合,並於活動當週星期二寄發行前通知給您。
行前通知包含:聯誼地點、與會6人的姓名、性別、職業及男生連絡電話。
5.請您於約會當日準時赴約,與另外5位新朋友共度愉快的午後聯誼 :)
《女生首次參加免費》六人約會聯誼活動|單身聯誼|未婚聯誼|台北.台中.高雄
【聯誼活動地點】主辦單位已預先訂好當日活動餐廳。
台北聯誼:台北市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
台中聯誼:中國醫藥大學附近的咖啡廳

高北聯誼:高雄市捷運站附近的咖啡廳

其他縣市:該縣市火車站附近的咖啡廳


【參加人數】每場聯誼限額 3男3女

【參加條件】男生♂27歲以上,單身,有正當工作。女生♀23歲以上,單身。
我們將依照年齡分級,並秉持著 年齡相仿 的聯誼原則來作場次的媒合。

【報名費用】399元/一人女生3人同行1人免費
(女生首次參加免報名費,以上費用不包含約會單日餐點)

【備註說明】活動當天僅會有參與的6人到場,不會有其他人當電燈泡喔。



【六人約會】參加者心得分享(評價持續新增中!!)
很高興能夠來參加Just say hi, 找來的人素質都不錯, 餐廳的氣氛也很好 ,餐點也很好吃 ,希望以後還會來參加認識更多氣質好的朋友,素質好的交友網站真的是值得說讚!謝謝你們~~少人聯誼,能聊的比較深入,這次連誼氣氛還滿融洽
覺得這種安排方式挺自在,可以同時認識男生、女生的朋友,聊天的感覺很自然。
帶著期待的心情參加這活動,大家都聊的很愉快,沒有陌生尷尬不自在的感覺。
一切都很自然、自在!以後有機會的話,會再參加相關聯誼活動!
很不錯的認識朋友場合, 可以輕鬆暢談, 讓我認識好幾位聊得來的朋友, 謝謝~

一開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朋友,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大家人都很好~慢慢地就聊起來了。

小團體聊天真的比多人認識好,可以彼此認識的時間也比較多,還不錯的活動,謝謝!

"男生的背景以及談吐還不錯,感覺還會有發展的空間。滿喜歡這樣人數的空間,很自在也沒甚麼壓力!
感謝六人約會的排約安排,選的地點交通方便,也適合聊天吃東西,認識了不少的朋友,希望之後能夠再參與活動!謝謝囉!
六個人的約會,可以在足夠的時間內更進一步瞭解對方,這種交友是沒有壓力,能夠把平常的自己表現出來,一個下午的約會後,不知覺已經與同桌人夠深入瞭解了,希望這種小型約會能夠持續辦下去,造福更多人。
有幸與今日的其他五位夥伴見面,大家都很健談好聊,比起大型的換桌聯誼,六人約會更能長時間了解與認識新朋友.有機會會推薦朋友參加此種聯誼約會,謝謝主辦人!
我覺得這次的聯誼聚會真的很棒,雖然聚會不代表就一定可以真的認識到另一伴,畢竟我是抱著交朋友的心,若目的太顯目的確內心也會感到怪怪的,就比較尷尬,但若是以認識朋友的立場.這場聚會真的很棒,讓自己增廣見聞一番
我覺得主辦單位很用心,篩選的男女生,年紀接近,彼此工作也都很穩定優秀,外型挑選也很優,挑選的餐廳也很平價又有氣氛,整體聯誼打100分
第一次參加這個聯誼活動,覺得很有趣,參加的人都很健談,很高興認識這些人。
大家都相當健談,感覺都是可以多多認識了解的朋友,大家還加了LINE的群組了(笑)。一路聊到4點多才散會,聊的很開心。餐廳的氣氛和餐點也不賴,老闆人很親切,私下應該會再和朋友去惠顧。這個活動滿好的,也感覺介紹的朋友感覺不會與女孩子們格格不入,謝謝活動主辦人阿布,我應該會介紹我其他的男性友人來參加聯誼^^
非常謝謝貴單位提供很好的機會讓我可以認識異性~餐廳的氣氛很不錯~當天來的女性條件也不錯~就先當當朋友~感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認識!!
比較沒有行程與時間的壓力,雖然沒有主辦人帶領氣氛,但大家都還是聊的很開心!
已舉辦1149場聯誼活動42,811人參與,場場爆滿!

【聯絡人】阿布

【LINE ID】@justsayhi

【聯絡信箱】justsayhi365@gmail.com
參加人數找聯誼交友活動
興趣找聯誼交友活動
年齡找聯誼交友活動
條件找聯誼交友活動
年收入找聯誼交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