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高雄❤小資聯誼

男26-30歲,女23-30歲

活在當下抓住幸福的機會

《高雄、台南、嘉義、屏東》未婚聯誼|單身聯誼|聯誼活動|聯誼推薦|聯誼心得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時間:2024/04/27(六)

高雄❤公教醫護聯誼

限定年齡:25~39歲

限定職業:公務員

教師教職|醫護人員。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高雄❤桌遊聯誼

限定年齡:25~39歲

桌游達人現場教學,

好玩有趣絕不尷尬!

       2024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行事曆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高雄❤百萬年薪戀愛派對

男28-39歲,女23-35歲

男生需年薪百萬

女生需外型亮麗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高雄❤175高個子聯誼

男生限定175公分以上

女生身高-體重>105

已舉辦1163場聯誼活動42,811人參與,場場爆滿!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6年級❤民國60~69年次

7年級❤民國70~79年次

認識年齡相仿的朋友

邀您一起邁向人生新旅程。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高雄❤精選有房男聯誼

限定年齡:23~40歲

男生須名下有房地產

女生需有穩定工作

今天明儒一個人Hold全場,很厲害!這場可能是我參加過最開心的一次高雄聯誼,來了好幾個真的能聊天的男生,謝謝你們用心安排活動細節,辛苦了!"
主體的流程很順暢,人數也是剛剛的好。高雄聯誼活動也是大家都能夠積極的參與這樣。
"很高興能夠參加你們的活動!在你們精心設計的高雄聯誼活動中,讓我能夠認識這麼多新朋友,希望你們能夠繼續努力,為大家建立起更多幸福的橋樑!"
既緊張又刺激的愛情疊疊樂高雄聯誼,感謝主持人精心的設計讓我們玩的這麼開心~^^
"這次的活動天公也作媒,就如我們的主題""愛情暖洋洋"",是個溫和日麗的好天氣是個好的開始!你們的活動帶的很熱鬧,我和朋友都玩的很開心!謝謝你們,大家辛苦了!"
謝謝你們用心舉辦交友的活動,也謝謝你們最後貼心的用信封袋裝著小卡片給每一個人,真讓人不覺得尷尬也不冷場,真的很棒!!
"你們的很多小細節設想都很貼心耶~例如,聊天中的遊戲道具準備;會後的小信封是每個人都有!人數的總量安排也恰當,"
辛苦主辦的先生小姐囉!覺得您們是在做一件很好的事,透過您們的活動可能會促成許多良緣歐!加油歐!^^
"很喜歡這次的活動,感謝just say hi 團隊的用心,我玩的很開心,也認識許多新朋友,謝謝"
高雄聯誼活動的規劃十分充實,也不會感覺到有太多的壓力,真的很不錯,十分推薦大家一起來參加喔。
第一次參加,覺得很不錯,因為我比較高,這場雖然是餐會,但中間有站起來猜拳還是可以看到整體,比較了解除了坐著的對方。謝謝!
這次的活動地點雖然比較小,但在高雄聯誼活動過程中還蠻歡樂的,活動主持人們加油,希望能保持這樣的態度下去,謝謝。☺
謝謝能有機會參加活動,希望能辦更多樣的主題高雄聯誼,能認識相同興趣的朋友,辛苦了,感謝主辦單位^^
今天的聚會聊的蠻愉快的.....時間拿捏得剛剛好....整個氣氛是輕鬆的..謝謝今天2位工作人員喔....
抱著既期待又緊張的心情.第一次參加高雄聯誼活動.認識不同工作領域上的新朋友.遊戲內容很好玩.也謝謝明儒及工作人員們帶動氣氛.
很棒的一次高雄聯誼活動!!能認識很多朋友!!有機會如果還單身就會再參加!!主辦單位很棒。
活動安排很用心,主持引導很活潑,資料呈現很專業,助理小姐很可愛。(不知道能不能認識她?)
高雄聯誼活動的遊戲多樣化,增加彼此認識更多瞭解的機會
第一次參加此活動,覺得新鮮有趣,高雄聯誼活動流程安排恰當,沒有冷場,是個很棒的回憶。
"感謝你們用心舉辦這次活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類似的高雄聯誼活動,我以為壓力會很大可是在你們的引導之下並不會,希望你們可以繼續造福更多需要的朋友也願一切順心!"
"覺得蠻不錯的 也沒有太奇怪的人 以後有機會還會參加謝謝你們的小遊戲跟有趣的主持人"
主辦單位的活動很棒!沒話題的時候,主辦單位的問題列表很有用。高雄聯誼活動當天可以提供異性參與者的自我簡介應該會比較好。"
阿布辦得還不錯,每個桌次都有輪到認識的機會,因為我也參加過許多相似類型的聯誼活動,不過通常都沒辦法跟所有異性聊過一輪,所以我覺得你們安排剛好走一輪的作法很棒,請繼續加油。
很棒很充實的活動,感謝主辦單位的安排,也謝謝明儒與工作人員的活潑帶領;雖然這麼短的時間講這麼多話有點累,但還是謝謝用心與妥善的規劃所有活動與行程。
高雄聯誼活動安排增加熱絡 主持很會帶動氣氛餐點也不錯你們很棒 會推薦給有需求的朋友"
活動很棒,謝謝你為大家搭起緣份的橋樑,也期待交到更多朋友也遇到人生中重要的另一半^_^
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覺得辦得很好^^有一些小活動讓氣氛熱絡~ 玩得很開心"
感覺主持人都很用心帶活動,使整個高雄聯誼流程覺無冷場。早上明儒的醒腦遊戲,下午阿布與明儒共同主持的分組活動都十分的棒!!
主辦單位活動設計還不錯,恰到好處!工作人員給人很親切,我會介紹人去參加!
我覺得你們主持活動的方式還不錯若之後有高雄聯誼活動會再參加喔Good!"
"非常感謝你們辦這樣的活動唷不管有沒有進一步認識新的朋友 至少我玩得很開心呢當然能夠認識新朋友就更好了 不過不強求這是一個好活動 我想推薦給我的朋友"
很開心參加活動現場氣氛也很好,主辦人很專業。值得推薦的高雄聯誼活動!
活動的小遊戲,很容易上手,遊戲進行中,可以有機會和其他人互動,還不錯^^
活動氣氛很好,料理也很美味!今天玩的很開心,感覺時間過的很快!感謝你們辦的高雄聯誼活動,我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參加這類型的活動,感覺滿新鮮的,而今天高雄聯誼活動氣氛很熱絡,真是謝謝也辛苦主辦人了!
整體感覺非常流暢,明儒的主持功力超級深厚又幽默,會再想參加第二次高雄聯誼喔!
參加者 + 場地 + 活動細節,優質,精緻,這樣的價位,只能說是物超所值,下次justsayhi高雄聯誼,如果我還單身的話,也會參加.
你們聯誼辦的不錯。地點和餐點都挺適當。活動帶得很活潑。也會留適當的時間給參加的人自行互動聊天。
第一次參與貴單位辦的聯誼活動, 感覺很不錯. 2 男2女小桌的方式認識交流, 可以讓男女雙方聊的比較多, 比較不會有被冷落的狀況. 很高興參與這一次的活動.
謝謝你們唷!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類型的活動,感覺非常有趣! 而我也有認識到同好很開心,希望有機會再參加! 因為上班之後朋友圈變很小,希望能藉這個多認識不同領域的新朋友!
【高雄聯誼】參加者心得分享(評價持續新增中!!)
2024年|未婚聯誼|單身聯誼
愛交友有限公司(52865878)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3 JustSayHi All Rights Reserved.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高雄聯誼❤愛旅遊聯誼

不怕沒話聊!

分享你我的旅行故事!

★女生兩人同行499元

【聯絡人】阿布

【LINE ID】@justsayhi

【聯絡信箱】justsayhi365@gmail.com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高雄聯誼❤想婚聯誼

你想找個人好好定下來嗎

招募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你

[高雄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科技小康男聯誼

限定科技業工作

或年薪80萬以上

的優質男生!